田亞霍每天被999+訊息轟炸 最怕的就是「這件事」

▲田亞霍每天都要接受999+的訊息轟炸。(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20歲的田亞霍是新生代的網路男神,臉書的粉絲專頁在短短時間內就累積28萬多的超高人氣,日前發行《我們的情人節》EP,所到之處都吸引少女們的包圍。他表示很感謝粉絲們一路支持,最難忘的是,有一個粉絲是從討厭他轉而支持他,「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唱下去!」另外,他也自爆至今最害怕的事。

田亞霍2015年上《康熙》受到各界矚目,被節目冠上的「台灣GD」讓他遭受罵名,他坦言覺得無奈,畢竟不是自己取的,卻遭各界網友慘罵。他表示偶像是GD跟小賈斯丁,但不想要成為誰的接班人,「想好好做自己,讓大家都知道田亞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28萬粉絲的田亞霍,最常遇到的就是被粉絲要求加臉書,但他私人臉書已逼近5千名的朋友,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夠透過粉絲專頁,或者是追蹤的功能。他也常常回覆粉絲們的留言,「我現在都會晚上睡覺前回,通常半夜回比較不會立馬跟對方聊起來,但每天回家訊息都是『999+』,永遠都有回不完的訊息,但我會盡量能回就回。」

身為手機控的田亞霍,通告的空檔都是低頭族,過馬路也會看手機,常被經紀人警告,他也承認目前最害怕的就是手機沒電,所以一天最少要帶2個充電電池在身上,「之前上課的時候,帶過4、5個充電電池,為的就是要確保手機有電。」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