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龍大師製「葫蘆猴」!買便當被老闆問 網:回頭率200%

▲大師自製葫蘆猴裝扮,笑翻網友(圖/蘇家賢圖龍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內知名3D地景藝術家圖龍15日po了一張照片,讓許多網友笑歪,照片中他穿著雨衣坐在機車上,身上圖案激似台北燈會主燈「福祿猴」。他開玩笑:「看什麼葫蘆猴?看我就好了啊」許多人也紛紛笑說:「應該找你去設計」、「老師您要去台北燈會現場拍照,會更真實」

圖龍大師先前曾因在顧客意見單上,畫了蒙娜麗莎畫像,引起關注。這次他在「爆廢公社」PO文寫道「剛穿這件雨衣去買便當,老闆說我是中猴膩。」只見他在雨衣上畫了和「福祿猴」很像的桃子,搞笑kuso讓許多網友笑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笑噴「台北燈會主燈在此」、「不錯這個也可以動」、「笑到美丁美噹了」、「中福祿猴」、「回頭率200%」、「好厲害,跪求幫我配個死侍裝」、「真人版主燈」、「笑到嗆到」還有人開玩笑問「你會發~光~嗎?」

擁有30多年的畫畫經驗,國內知名3D地景藝術家圖龍作品其實相當有名,包括高雄的水陸兩用鴨子船、駁二藝術特區, 都能看見他的3D立體創作,就連宜蘭阿帕契圖也是他畫的。這次他再自製真人版主燈,也讓許多網友笑到瘋狂分享。

▼大師自製葫蘆猴裝扮,激似台北燈會主燈。(合成圖/記者李鍾泉攝、蘇家賢圖龍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