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羨慕!陳柏霖到紐約跟「她」過情人節

▲陳柏霖情人節跟「她」過!哪位?(圖/翻攝自新浪微博,以下皆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陳柏霖與中國《時尚巴莎》雜誌的主編芭姊,一同前往紐約時裝周,這次芭姊也開玩笑趁機篡位與陳柏霖來個異地約會,這時間點也是個巧合,台灣時間情人節剛過,紐約時間卻才要開始呢!

第一天相處一大早就來個搜包,咦?是女朋友查勤嗎?剛睡醒的陳柏霖有那麼一點懵懵的萌,大男孩的樣子表露無遺,隨性慵懶的盤腿而坐,面對即將來到的身家調查,啊!不是,是搜包揭密,坦然淡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我們「大仁哥」果然是走文藝青年路線,不但對各類型的書籍都感興趣,出門也一定會帶著一本在身上,像這次包裡带的就是一本戰爭懸疑推理類的書,《天上再見》;與文藝青年班配的,怎麼可以少了耳機?除了耳機,性子似大男孩的陳柏霖身上也少不了一台遊戲機,陳柏霖是這樣解釋遊戲機的:「看書看到一半就忽然想感受一下其他的東西!」雖然與大家分享遊戲機時有點羞澀,但打遊戲機這件事對大仁哥來說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究竟陳柏霖的包裡還有什麼呢?除了香水、雪茄盒,還有一樣意想不到的隨身小物,關心柏霖的朋友送的蒸氣眼罩,不過充滿動漫感外表的蒸氣眼罩可不是拿來舒緩眼睛疲勞的,因為蒸氣眼罩對柏霖來說,其實就是個阻擋啊!睡覺的時候不想被別人看到!只能說男孩們,蒸氣眼罩的另類功能快筆記!

搜包到了尾聲,芭姊表示:「翻完了陳柏霖的包,更能感受到這個陽光男孩特別的品味,本來就被帥哭了,這次真的迷上了!」看來,失守的是芭姊的心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