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邀《戰爭機器》創作者合作被拒 原因只是...

圖、文/4Gamers

哎呀,怎麼會被拒絕呢?以《戰爭機器》聞名的開發者 Cliff Bleszinski 日前在自己的 Twitter 爆料,小島秀夫邀他共同開發全新《沈默之丘》(Silent Hill),但已經被他正式回絕。

事件發生自 Cliff Bleszinski 先在自己 Twitter 頁面透露,小島秀夫邀請他前往洛杉磯參與開發《沈默之丘》新作,儘管很榮幸但已經拒絕。隨著網友追問原因,他直言一來自己不喜歡洛杉磯,二來喜歡全新作品,還有.....《沈默之丘》根本是(嗶———)。

講起這位 Cliff Bleszinski 應該不少玩家對他主導的《戰爭機器》、《Unreal》等系列記憶猶新,原本是 Epic Games 首席設計師,直到 2012 年離開,另設立 Boss Key Productions 開發射擊遊戲新作《LawBreakers》。

至於命運多舛的《沈默之丘》新作,原訂由小島秀夫與《環太平洋》導演,自 2014 年發表預告遊戲《P.T.》(Playable Teaser),一直到 2015 年被 Konami 宣布終止開發並下架為止,自此渺無音訊,石沈大海,儘管偶有八卦傳出,但沒有確切消息。

這個針鋒相對的回應,雖然貌似火藥味很濃,但兩人過去以來常有互動;2015 年爆出小島秀夫受阻參加 The Game Awards 領獎時,Cliff Bleszinski 還曾在 Twiiter 痛罵 Konami 代理律師。總之,《沈默之丘》是否有機會再起?真的是看著辦了....

新聞來源:GameSpot

關鍵字:戰爭機器小島秀夫Cliff Bleszinski沈默之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