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全家集點「卡娜赫拉小動物」系列來囉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集點換購活動,推出帆布袋、摺疊傘,共8款樣式。 (圖/全家提供,以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可愛療癒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回來了!繼上一波繽紛宇宙人後,全家自2月17日起再推出日本卡娜赫拉系列集點加價購活動,包括實用性高的帆布袋、以及輕巧摺疊傘,搶攻萌商機。活動期間消費滿69元,即贈送1點,集滿4點就可以89元或229元金額換購。


▲手提帆布包-粉綠款(左);拉鍊帆布包-粉藍款(右)
 
全家便利商店從2月17日到4月12日舉辦「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集點活動,首波以可愛帆布袋,及輕巧折疊傘打頭陣。其中,看準人氣最高的粉紅兔兔、P助肖像,推出手提及拉鍊兩種樣式帆布袋,共有亮橘、粉紅、粉綠、亮黃、粉藍5款,集滿4點加89元換購或集滿50點就能免費兌換1個;同時,也推出輕巧折疊傘,共有粉黃條紋、粉黃條紋款及粉藍方格3款,活動期間集滿4點,就可以229元加價購。

全家指出,去年首度推出卡娜赫拉系列抱枕,部分熱銷商品僅上市1周就銷售一空,造成網路轟動,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太可愛,也太過分了!」、「拜託快出集點活動」預計這波集點商品也將為掀起一股換購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