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民國萬歲」開通IG了! 粉絲快追蹤會動的三胞胎

▲大韓民國萬歲雖然從節目裡下車,但粉絲還是可以透過宋一國的IG來追蹤三萌娃。(圖/翻攝自宋一國IG)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超人氣「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是演員宋一國的萌兒,他們隨著爸爸出演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乖巧有禮又活潑淘氣的模樣擄獲不少觀眾的心,自從三胞胎宣布從節目下車後,許多粉絲大喊捨不得,不過別擔心,宋一國在14日正式開通了Instagram的帳號,與粉絲分享三胞胎的近況。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一國開通Instagram帳號。(圖/翻攝自宋一國IG)

宋一國14日開啟Instagram帳號後,火速上傳了1段影片以及4張三胞胎的照片,在影片中,坐在專屬餐桌前用餐的三胞胎,在媽媽的帶領之下,唱著兒歌「爸爸加油,不是還有我們嘛」,為努力拍戲的爸爸宋一國加油打氣,可愛的模樣吸引了超過10萬個網友按讚,而他的Instagram才剛啟用不到1天,已經有將近30萬人追蹤,可見三胞胎的魅力無窮。

▼三胞胎幫爸爸宋一國打氣。(影片來源宋一國IG,如遭移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