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國小刺猬身上的刺掉光光 被鳥啄傷「壓力太大」

德瑞克看起來相當無辜。(圖/翻攝自Metro網站)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英國東部哈特福郡(Hertfordshire)一隻名為德瑞克(Derek)的刺猬,在小時候受過外傷,身上的刺幾乎全部掉光,不能再用來保護自己,看起來令人相當心疼。幫助德里克治療的醫生琳恩(Lynne Garner)在2月初時表示,「德里克身上還有傷口,可能是被鳥類啄傷的,而牠身上的刺會掉光則是因為壓力所引起的。」

根據《Telegraph》報導,琳恩說,自己25年來照顧過各種刺猬,但都沒有遇到像德瑞克這種症狀,「由於德瑞克受傷的部位受到感染,我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幫忙進行傷口清理,希望能讓牠早日回歸大自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當地的善心女士莫妮卡(Monique Blackford)目前收養了德瑞克,提供牠一個安全又溫暖的環境,希望能讓這隻小刺猬減緩壓力,在2個月後順利回到大自然。

德瑞克現在不能用身上的刺來保護自己。(圖/翻攝自Herts Hogline粉絲專頁)

每天精選600則新聞↘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哈特福郡Hertfordshire德里克Derek刺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