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天后合璧!《Waka Waka》夏奇拉、蔡依林獻聲新片

▲蔡依林、夏奇拉獻聲《動物方城市》。(圖/博偉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未上映就有東西兩大天后加持,包括蔡依林為主角女警兔哈茱蒂配中文版;來自哥倫比亞的電臀女王夏奇拉不僅為電影中的巨星志羚姐姐配音,還獻唱主題曲《Try everything》,讓這部電影的可看性再度大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夏奇拉憑著渾厚的嗓音和動感流暢的舞姿,成為拉丁樂最受歡迎的舞曲天后,她在2010年為南非世足賽演唱的主題曲《Waka Waka(This time for Africa)》,至今為最暢銷的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之後與西班牙球員杰拉德皮克相戀,並為了生子推掉不少工作,2015年1月底,她在巴賽隆納產下二子後,娛樂事業一度停擺,不少粉絲等她等到望眼欲穿,她卻出其不意接下了《動物方城市》的配音工作並演唱主題曲。

產後近一年沒有新作品的夏奇拉,預計3月復出,她這次配音的角色瞪羚「志羚姐姐」,幾乎是完全為她量身訂作,志羚是個樂壇巨星,生得嫵媚動人,經常讓粉絲為之尖叫,甚至也擁有引人注目的俏臂。夏奇拉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當時我看了這個角色,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接下配音工作,但我請動畫師加大了志羚的臀圍,因為這跟我比較像,此外,她的髮色、眼睛顏色及穿著打扮,幾乎跟我一模一樣!」夏奇拉表示,之前曾有類似的工作邀約她都推辭了,唯獨《動物方城市》她不願錯過,因為她太愛這個角色,她說:「我很榮幸能成為這部電影的一份子,這是我看過最有趣、最美麗的動畫電影,我相信看過的觀眾都能感同身受!」

▲左為夏奇拉配音的角色瞪羚「志羚姐姐」,右為蔡依林配音的角色女警兔哈茱蒂。(圖/博偉提供)

而演唱的主題曲《Try everything》,也充滿夏奇拉一貫活潑動感的色彩,在她感情豐沛的歌聲詮釋下,不僅點出主角哈茱蒂不認輸的精神,也讓觀眾像是歷經了一趟叢林洗禮。夏奇拉表示,目前已經展開錄音工作,預計3月就有新作出現,她尤其開心可以先透過《Try everything》為復出暖身。

此外,Jolin也很高興自己因為《動物方城市》完成了一項全新的挑戰,她透露配音過程中雖然沒有遇到瓶頸,但因為吼叫吶喊的方式跟她過去唱歌經驗完全不同,一不小心嗓子還會啞掉,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控制力道。也因為哈茱蒂是隻從不放棄的兔子,個性幾乎與Jolin如出一轍,也讓她在配音時與哈茱蒂同喜同悲而加入了更多感情,電影將於26日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