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人魚》被刪減片段曝光!黑貓警長是怎麼來的?

▲《美人魚》劇照。(圖/番社自新浪娛樂)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周星馳執導的全民喜劇《美人魚》上映7天突破人民幣15.6億(約78億台幣)的票房,已超越3年前周星馳導演《西遊降魔篇》所保持的12.45億(約62.3億台幣)的春節檔票房最高紀錄,電影公司為慶功,釋出沒有放在電影中的花絮片段,引起網路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美人魚》劇照。(圖/番社自新浪娛樂)

《美人魚》可說是春節亞洲最火熱的電影,首映當日就拿下2.8億(約14億台幣)票房,並在接下來每天都拿下平均超過2.3億的票房,在96小時內砍下10億(約50億台幣),也在2月14日當天突破15億(約75億台幣),歡度情人節。

電影公司15日驚喜曝光《美人魚》的精彩刪減片段,將片中很多遺珠片段以及歡樂NG畫面一網打盡,給出電影額外的驚喜。刪減片段如《美人魚》全明星陣容的大集合,包括鄧超、羅志祥、林允、白客、孔連順、李尚正、楊能、「四大美女之首」張美娥都紛紛亮相,給出不同於情節之外的演出,卻延續了電影十足的笑點。

▲《美人魚》劇照。(圖/番社自新浪娛樂)

被刪減的片段中,也有幾句經典對白,包括「黑貓警長是黑貓跟警長的結合」、「你真的被壓土機碾過無數次」、「我們辦過很多大案,比如吸血殭屍貪污案、外星人行賄案、恐龍販毒案」,這些橋段都盡顯星爺無厘頭的搞笑風格,讓影迷大呼過癮,直呼:「刪減片段和電影合起來看才是完整版。」也讓尚未看過影片的觀眾腦洞大開,更期待有這支精彩片段的先入為主,看到正片會有更加獨特的感受。

▼影片翻攝自網路,若遭刪除請見諒。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美人魚周星馳鄧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