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太太當過電台主持人藝名「佳美」 鄰居:她是女強人

▲籃太太曾經營地下電台、開工廠,鄰居:女強人。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維冠金龍大樓倒塌後,燦坤房東「籃太太」背負外界指責的沉重壓力,至今沒有露面;據了解,年約60歲的她在丈夫生病後一個人打拚,曾經營過地下電台並擔任主持人、出租商務套房,在鄰居眼中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強人。

2月6日地震當天下午2點,籃太太到商店買了6瓶米酒,畫面中的她戴著安全帽,神色一派輕鬆,和店員有說有笑,鄰居透露,「她先生現在因為中風的關係,所以沒有辦法講話,(記者:所以他都在家休息,事業就交給......)他太太在做。」

籃太太曾經營地下電台,當過主持人,藝名叫做「佳美」,輸入夫妻倆的名字,網路上就會出現不少大大小小的公司,兩人曾在嘉義開過機械工廠,25年前搬到台南後,丈夫生病,她只能一個人打拚,在鄰居眼中是個能幹女性。鄰居表示,「很會做生意啊(記者:很會做生意?是女強人嗎?),他太太真的是女強人。」

籃太太在台南除了是維冠金龍大樓1到4樓的房東,同時還在台南市小東路出租麗舍商務套房,除投資房地產,她也經營過保全公司,大學就讀會計系的女兒也都會幫忙打理。

「她有轉告我跟各位媒體說,她現在身心俱疲了,就是謝謝大家關心,她可能不方便接受採訪,台灣現在不就充斥爆料文化嗎?(記者:所以對鄭小姐的爆料?)我們保留法律追訴權。」(上圖為籃太太女兒

維冠大樓倒塌後,籃太太成了眾矢之的,如今台南地檢署雖還給籃家一個清白,但這個星期她所背負的沉重壓力,外界實在難以想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