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泰國小狗乘船落水 游到碼頭邊等主人一個多月

Tha Ruea望著遠方等主人回來。(圖/翻攝自Coconuts Bangkok網站)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泰國有一隻小狗從曼谷湄南河上的一艘船上落水和主人分離,牠努力地游到了拉瑪五世碼頭(Rama V pier), 靜靜地在那兒等待飼主回來,而這一等就是一個多月。幸運的是,這則感人的故事最近在網路上熱傳,這隻忠誠的小狗很快就被新主人帕貢加(Trakul Pakornkiat)領養,展開了幸福的生活。

根據《Coconuts Bangkok》報導,帕貢加將小狗取名為Tha Ruea,這個名字在泰語裡的意思是碼頭,用來紀念愛犬被領養的地方。據了解,Tha Ruea已經開心地融入了新家庭,牠常常會搖晃著尾巴,舔著帕貢加的臉,和主人相處地非常愉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a Ruea被領養後過得很幸福。(圖/翻攝自ตระกูล ปากรฐ์เกียรติ臉書)

 

นู๋รักพี่นะ..ขอบคุนที่อุ้มนู๋มา แม้กลิ่นตัวนู๋พี่ก็ไม่รังเกียจโดยเฉพาะกลิ่นหูของนู๋...

關鍵字: 泰國碼頭Tha Ruea帕貢加Trakul Pakornkia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