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拳男崎玉轉性 這樣的爆乳超人我完全可以!

文/抖宅

各位有在扮動漫角色的雲友們一位專業的COS所需要花費多少時間來製作角色衣服呢?三個月以上?還是一個月之內就可以完成呢?抖宅在臉書上看到一位專業女coser,也算是行動藝術家的Anna Lynn,她平常挑戰扮演很多不同動漫角色。

 

▲女體鳴人有種萌萌感!(圖/取自AnnaLynn臉書)

但她的漂亮五官除了能夠詮釋動漫裡面的各種萌妹子之外,她卻挑戰了「新髮型」的角色!那就是↓↓↓

一......一拳超人?光頭崎玉?

那......到底該怎麼化身為光頭男呢?

紅手套必備!(全都自己做?為什麼不要直接買媽媽牌洗碗手套就好XD)

超人的紅長靴get!

一拳超人黃金腰帶perfect!

衣服的製作過程也是非常繁瑣,雖然這是角色扮演非常麻煩的部分,但是每個人身型都不同,自己製作的服裝總是比較合適,如果想要看她製作過程如何艱辛的,可以前往她的臉書粉絲頁

唉唷~看AnnaLynn套上製作好的服裝,果然很想被一拳超人擊敗啊啊~

接著頭髮的部分,就需要花點時間了!先套上光頭頭套後再一層一層的塗抹頭皮膠,才能成為真正的光頭男XD如果為了扮演而剃掉頭髮,這樣犧牲也太大了點,畢竟女孩兒視髮如金啊~

▲光頭完成後,看來已經大功告成了!(圖/取自AnnaLynn臉書)

這麼好的身材,我很可以啊~不過,可以不要光頭嗎?我準妳COS只要80%像就好了。

▲把我打醒吧~不然我會以為崎玉換你演了!(圖/取自AnnaLynn臉書)

 ※以上資料參考於 AnnaLynn臉書

關鍵字:光頭崎玉爆乳超人轉性一拳超人COSKUSO女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