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呂彥青2015年全年征戰 希望健康打一整年、比去年進步

▲呂彥青希望比去年更進步。(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國立台灣體育大學投手呂彥青入選U23世界盃與2017台北世大運中華培訓隊,目前在開南大學集訓,預計3月1日返回母隊,雖然2015年整季參加大小國際賽,不過他說,冬季聯盟結束後大多維持體能,沒有再丟球,不會太過疲勞,新年目標是健康打完一整年的比賽,未來比賽比去年更進步。

呂彥青2015年參賽光州世大運、荷蘭港口盃,又以19歲的年齡披上中華隊戰袍出賽世界12強,賽事結束後再參加冬季聯盟,一整年幾乎沒有休息,不過他表示,冬盟結束後沒有再丟球,主要在維持體能,距離國際賽還有很長一段時間,還可以慢慢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年期間呂彥青沒有安排出遊活動,他說,大部份時間都在家裡,以往過年最開心的應該就是領壓歲錢,小朋友拿到紅包都會很開心,目前自己還是學生,也會領到長輩給的壓歲錢。

新的一年呂彥青希望能夠健康打完一整年的比賽,「希望未來的比賽可以比去年更進步」。冬季聯盟期間,呂彥青在中華培訓隊中和其他各國年輕球員交手,他說,其他隊都是很年輕就進職棒的球員,比賽機會比較多,穩定性也比業餘球員好,還可以和學長學習技術和觀念,很值得學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相關報導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