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之RINNE》聲優木村良平精湛配音引發粉絲尖叫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漫畫天后高橋留美子,其作品《亂馬1/2》、《福星小子》、《犬夜叉》…等,都是無人不知的經典大作,作品帶有獨特的節奏,幽默的風格,就是「高橋式」喜劇的一大特色。高橋留美子最新被改編為動畫的作品《境界之RINNE》,這次曼迪邀請飾演十文字翼的木村良平來台,掀起本次動漫節簽名會最後一日的高潮。

木村良平一登台就以中文向大家打招呼,並且表示這次來到台灣,還有粉絲來接機,讓他自己覺得很驚訝,好像什麼大明星一樣。這次來到台灣不僅品嚐了必吃的小籠包,還嘗試了台灣傳統小吃刈包,也直說好吃,此外還去西門町買了帽子直接戴來簽名會會場,粉絲也大呼可愛。而木村良平也喜歡喝酒,來台灣吃飯時也嘗了台灣啤酒,不過酷愛威士忌的木村良平,雖然還買了一瓶「約翰走路」,但主持人說台灣也有國產威士忌時,木村良平聽了大驚,還當場大呼「工作人員為什麼沒告訴我台灣有威士忌?」。

說起配音的有趣事情,木村良平說,他與另一位聲優石川界人是好友,他覺得石川界人更像是《境界之RINNE》的十文字翼,因為每次私下吃飯喝酒時,他都會用非常誇張的情緒來問問題,就像是動畫中跳出來的人物一般,那種高昂的興致好像沒把木村當前輩來看待。在簽名會開始前,木村良平也秀了兩段現場配音,讓粉絲大呼過癮。

《境界之RINNE》故事描述死神少年與靈感少女間的靈異題材,但全篇輕鬆歡樂,妖怪也多走可愛風,以人物之間的互動搞笑為主。其中從小就暗戀女主角真宮櫻的純情少年「十文字翼」,出身在驅魔世家的他,對除靈也相當有心得,屢次幫助真宮櫻並且保護她的安全,可謂是深情百分百的帥哥角色。

關鍵字:木村良平境界之RINNE動漫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