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手爸爸遇震喪命 妻囑父母照顧孩子:我要跟他一起走

▲維冠大樓倒塌,災情嚴重致114人罹難。(圖/記者黃克翔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才10幾天大的高嘉祥,今年37歲,13日凌晨3點42分,救難人員尋獲他的遺體,他的妻子因為在娘家坐月子,所以逃過一劫,但事發以後,每天以淚洗面,甚至還向她爸爸說,「孩子給你照顧,我要跟他走」。13日她帶著孩子到殯儀館,讓在場親友非常心疼。

高嘉祥的岳母擔心女兒要坐月子,一個人無法照顧孩子,因此就回到彰化,沒想到在6日凌晨規模6.4地震發生的第一時間,就連絡不到孩子的爸爸,只好每天都抱著希望。岳母表示,在地震之前,夫妻兩人還視訊聊天到凌晨1點多。

▲▼▲南台大地震發生當時,高嘉祥的太太第一時間崩潰,還囑咐父母要照顧孩子,要跟丈夫一起走。(圖/記者李鍾泉攝、東森新聞)

 

這名小孩是夫妻倆第一個女兒,媽媽帶著他回彰化娘家坐月子,原定2月5日也要回娘家團圓的高嘉祥,因為清理公司所以多待一天。太太第一時間情緒崩潰,還囑咐父母要照顧孩子,要跟丈夫一起走。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高嘉祥的兒子才10幾天大。(圖/東森新聞)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