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監控忠孝橋流量 2800輛車快回復到假日水準

▲忠孝橋。(圖/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台北市忠孝橋引橋拆除工程(第二階段施工)提前完成,施工機具不再佔用道路,進入北市忠孝西路總共提供3個車道,假日車流不再像前幾天容易在下午出現局部車多情形。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指出,監控措施也結束拆橋期間2階段計劃,提前進入下一個單階段應變計畫。

新北交通局提到,只要回堵至中山高架道達5公里,就管制三重2處往台北市方向的匝道,僅供公車與機車行駛;此外,監控忠孝橋的車流量,已逐漸回復到例假日約8成的水準,約2800輛,再次呼籲請儘量改搭乘大眾捷運系統、或提早出門、改道行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忠孝橋引道拆除工程進度超前,13日上午8時由北市府工務局長彭振聲、交通局長鍾慧諭、警察局副局長陳銘政、交通警察大隊長吳耀南宣布恢復通車。交通局指出,因忠孝橋於西寧南路匝道仍在施工,進出城只開放3車道,預料會造成瓶頸,所以忠孝西路與西寧南、北路口全面24小時禁止左轉,亦禁止機車兩段式左轉。

▼北市府拆除忠孝橋引道進度超前。(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