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阿翔退團陳艾琳早知道? 5天前FB分享《放了自己》

▲MP魔幻力量阿翔13日突宣布退團,緋聞女友陳艾琳在9日曾在臉書轉貼該團歌曲,網友好奇她是否早知情。(圖/翻攝自陳艾琳、阿翔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團體「MP魔幻力量」繼1月底嘎嘎退團後,時隔2個星期,團員阿翔也在官方粉絲專頁宣布「決定在今天離開MP魔幻力量,正式退出鼓手一職」,突如其來的退出宣言,讓粉絲大呼無法接受。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曾與阿翔傳出緋聞的女星陳艾琳9日就曾在臉書PO出MP的歌曲《放了自己》,好奇女方是否早知他要退團。

►►►看更多MP魔幻力量退團風波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艾琳與阿翔的的緋聞傳了約2年,雖然從未正面承認關係,總是以「好朋友」稱呼對方,不過仍多次公開放閃,更在私人臉書親密叫男方「老公」,而《ETtoday娛樂星光雲》也曾接獲網友爆料,直擊2人單獨約會,因此這次對方選擇從MP退出,不少人好奇她是否已知情。

▲網友好奇陳艾琳是否早知道阿翔要退團的事情。(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在9日曾在臉書上分享MP魔幻力量的歌曲《放了自己》,曾有粉絲關心地問「怎麼突然想聽這首」,但她當時並未說明原因,事隔不到一週,隨即爆出阿翔退團的消息,有粉絲難過地留言詢問,「難道你早就知道他要退團的事?」而阿翔的IG則湧入大批歌迷淚喊「不要走好不好」。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