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 一樣能有亮麗美肌

▲睡不好、日夜顛倒已經是不少人的生活常態。(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作息不規律,尤其是學生族群,要讀書又要狂歡,經常日夜顛倒,因此,資生堂國際櫃就針對這類型的肌膚狀況,提出新的保養對策,推出旗下新漾美肌多效修護噴露、新漾美肌超涵水晚安凍膜,是品牌旗下第一款噴露型與晚安凍膜的特殊護理保養品,能夠幫助白天工作壓力大、易出油、夜晚睡眠不足的肌膚強化修護。

專為常常待在辦公室冷氣房或是飛機上乾燥空氣的缺水肌膚設計,新漾美肌多效修護噴露添加草本鎖定複合物、馬鬱蘭植萃精華、抗油光複合物與黃芩根萃取精華等成分,天然植萃可以幫助肌膚隨時隨地的保濕鎖水,重回平衡狀態,沁涼的質地也可以改善黏膩感,也可以當作定妝噴霧使用。

▲新漾美肌多效修護噴露50mL售價1050元、新漾美肌超涵水晚安凍膜80mL售價1200元。(圖/品牌提供)

另外一款新漾美肌超涵水晚安凍膜也是品牌推出的第一款晚安凍膜單品,像是需要挑燈夜戰讀書的學生或是社群網路重度使用者,常常日夜顛倒、睡眠時間短暫,這時,不妨可以運用晚安凍膜加強在保養最後一道,透過草本鎖定複合物成分,幫助肌膚鎖水保濕,讓隔天能夠擁有清新透亮的光采美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