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突破次元!世界首創2.5次元老婆「逢妻光」將誕生

圖、文/萌咩誌

小編相信捧友們在家中,一定有很許多跨次元的老婆或老公,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即將突破次元之壁的老婆,她的名字叫「逢妻光」。

為了更接近另個次元的本命,小編跟捧友們一樣都拼命地想突破那次元之壁。゚ヽ(゚´Д`)ノ゚。但在不久將來,大家不再需要鑽進螢幕,因為日本正開發一個名為「Gatebox」的機械,讓她從「二次元」世界穿越現實世界去,走進捧友的家中,伴隨在捧友身邊(*ˇωˇ*人)

要說到跨次元的角色,就不得不提起V家系列,從2次元一首又一首好聽的歌,唱到現在在三次元一場又一場的演唱會,別跟小編說她只是個軟體!(來決鬥!)

在互動性來說,可以說是逢妻光前輩Love Plus也說是戀愛遊戲的大作,最大的特徵是會配合現實的時間與季節,展開永久持續的「戀愛生活」(๑• . •๑)

如今全像投影機器人「Gatebox」可真是次元之壁方面的突破,這個新發明號稱世界首創的投影型對話機器人,簡單來說就是把捧友的二次元老婆帶回家裡,捧友們還可以跟她說話互動。(๑´ㅁ`)

廠方特別設計了一個名為「逢妻光」的虛擬角色,角色是由曾負責遊戲 心跳回憶和Love Plus人設的箕星太朗所設計,而現在Gatebox開發將集中在互動的方面,讓逢妻光能辨別出更多句子創做對話,甚至可主動溝通,像真人一樣。

Gatebox現預計於2017年春季正式推出,價格約10萬日圓,並在發售後持續更新,加入更多角色和互動,至於銷售對象...CEO武地實表示:「這將是所有御宅族夢寐以求的。」小編覺得這將會是動漫界新的里程碑ヽ(✿゚▽゚)ノ

關鍵字:真愛突破次元世界首創2.5次元老婆逢妻光誕生虛擬科技日本Gatebo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