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金秀賢馬上穿幫! 韓星私照變「假男友」的最佳範本

▲趕快選出妳的「假男友」,然後改成把他的私照放上手機桌面吧!(圖/取自Instagram)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許多粉絲在喜歡偶像的時候,都喜歡把他們的照片放在手機桌面上,只不過近年來南韓開始風行一種手機上的「假男友照」,少女們會把一些比較還沒有紅遍全亞洲、甚至事業剛起步的男星,放在手機桌面,這樣朋友看到時就會問一句「妳男友嗎?」這時當然要回「嗯~對啊!」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趕快選出妳的「假男友」,然後改成把他的私照放上手機桌面吧!(圖/取自Instagram)

所以,就讓《娛樂星光雲》來為你整理以下男星,讓妳只需要幾張照片,就能營造出有男友的假象。不過一定要記住1.不可放「亞洲巨星」等級的男星 2.不可以放雕刻美男,帥度3顆星(滿分5顆)的暖系男子為最佳選擇,不然把李敏鎬、金秀賢這些男神放手機的話,一下子就會穿幫,等到天荒地老怎麼樣也等不到這句「妳男友嗎?」喔!

▲「歐巴~不要用手機了,我幫你拍一張!」(圖/取自Instagram)

▲金英光:睡前傳一張自拍給妳!(設計對白)(圖/取自Instagram)

1. 金英光
南韓模特兒出身的演員金英光在戲劇《皮諾丘》中表現亮眼,受到粉絲關注,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而他最出名的就是那超過180公分的高挑身材、黝黑的健康膚色跟笑起來會融化冰雪的暖男式微笑,而他也時常會在Instagram上傳不少自拍照,其中有些看起來像是「女友幫忙拍的穿搭照」,還有「傳給女友的自拍照」,非常適合拿來放在手機當假男友照喔!

▲金英光:欸欸~手機拿來啦!(設計對白)(圖/取自Instagram)

▲「想念歐巴了~快傳張在歐洲的照片給我啦!」(圖/取自Instagram)

▲南柱赫:等等吃飽要去哪!(設計對白)(圖/取自Instagram)

▲「欸~讓一個位子給人家啦!」(圖/取自Instagram)

2. 南柱赫
南韓新生代演員南柱赫2015年出演校園青春劇《Who Are You-學校2015》爆紅,隨後接下《奶酪陷阱》、韓版《步步驚心》等韓劇,人氣相當旺,然而他竄紅的原因除了自然的演技之外,最能撼動少女心的還是那一雙長腿與美少年般的臉蛋,只不過想要把他放在手機桌布,當作「假男友」的網友們可要加快腳步了,因為他可是目前最火紅的大勢演員之一,很快就會紅遍大街小巷了喔!

▲南柱赫:想妳了!(設計對白)(圖/取自Instagram)

▲「快!幫你拍張塞滿嘴的照片!」(圖/取自Instagram)

▲「我們歐巴不搞笑,正常自拍怎麼這麼帥~」(圖/取自Instagram)

▲李東輝:來~上車!(設計對白)(圖/取自Instagram)

3. 李東輝
演出復古劇《請回答1988》爆紅的「娃娃魚」李東輝,雖然在劇中是一個比較欠打又搞笑的角色,私底下卻是個非常有自己一套穿衣哲學的時髦潮男,並且總是帶著一副黑框眼鏡的知性模樣,深受大批少女的喜歡,近期有不少韓妞都選擇放他的照片放在手機桌面,當作「假男友」,就算之前他傳出與小9歲的女模鄭浩英戀愛ing的消息,在粉絲圈中熱度還是依舊不減呢!

▲「吃飯前也要裝可愛一下啊~」(圖/取自Instagram)

▲李東輝:YEAH ~~(設計對白)(圖/取自Instagram)

▲安孝燮在《撲通撲通的LOVE》有非常亮眼的表現。(圖/取自Instagram)

▲安孝燮:今天好冷,戴上帽子自拍一張!(設計對白)(圖/取自Instagram)

4. 安孝燮
或許「安孝燮」這個名字對於許多喜歡KPOP的粉絲們還很陌生,但是他自從與Beast斗俊和金瑟琪一起演了獨幕劇《撲通撲通的LOVE》後,儘管在戲份不多,但是在劇中的長髮古裝扮相,已迷倒大批少女,詢問度瞬間超高,而他Instagram貼出的許多照片,根本有一堆都是以「女友視角」所拍的,所以非常適合拿來當做「假男友」喔!

▲「彈完吉他再給手指愛心,很犯規誒~」(圖/取自Instagram)

▲安孝燮:好啦!不要生氣嘛~(設計對白)(圖/取自Instagram)

▲「歐巴~出門前拍一張!」(圖/取自Instagram)

▲「歐巴~帽子脫下來啦~很熱耶!」(圖/取自Instagram)

5. LOCO
南韓饒舌歌手LOCO是朴載范的弟子,更是嘻哈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二季的冠軍,憑著很有辨識度的聲音與流暢的饒舌技巧打敗其他參賽者,雖然沒有花美男班的帥氣臉蛋,但卻靠著街頭風的時髦穿搭,散發一股痞痞的「少年感」,獲得不少少女的支持,Instagram也也常常會出現許多只有眼睛的自拍照,就像調皮地「在跟女友玩」,故意不拍全臉的那種感覺,也非常適合當做「假男友」照喲~

▲「不要再玩手機了啦!」(圖/取自Instagram)

▲LOCO:好啦!鬼臉這種程度可以了吧!(設計對白)(圖/取自Instagram)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