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超商便當過兩天才來拿 客怒:妳怎可以把它丟了?

▲超商便當。(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從事服務業最怕遇到「奧客」。一名超商女店員日前向「靠北奧客」臉書粉絲專頁投稿,表示天氣一冷就發生很多怪事,像遇到一名顧客要求微波便當,說要先回家再拿來,結果隔了兩天才現身,還堅持要已經過期的報廢便當。

文中指出,一名客人某天買了便當對她說,「 欸我回家拿個東西,我等等再來拿」,結果都沒再出現;她說,「我就把便當直接放進冰箱,大夜來後交代一下,因為那個便當剛好保存期限到了,就把它當報廢處理掉了,店長說之後他如果還有回來,就拿個新的給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店員說,顧客兩天後才出現並問,「欸,我之前不是有買便當」;她回答「哦,對啊,因為保存期限到了,所以換一個新的給你哦」;顧客回「我不要,我要舊的那個」;她答「可是那個已經過期了,已經處理掉了」;顧客堅持要當初買的,「我不管,我買的是哪個就要哪個,我不過回家拿個東西而已,妳怎麼可以把它丟了?我一定要跟你們店長客訴。」

女店員指出,天氣冷,關東煮和茶葉蛋都賣得比平常好,「有些人還自備碗來裝湯喝也就算了,你X的把茶葉蛋鍋裡的茶包給偷走是怎麼回事?要煮蛋突然發現,欸?茶包呢?是有沒有這麼飢渴?」

女店員表示,還有客人不聽勸,堅持要買兩顆才剛放下去煮的茶葉蛋,「給我兩顆就對了」;結果她隔天就收到「逼客人吃生蛋」的客訴,讓她超級無言。

對此,許多網友傻眼地說,「第一個客人很有事」、「 逼吃生蛋我笑了」、「被偷茶包戳到我笑點欸」、「基本上大多數的奧客都不會覺得自己奧,他們只是用爛方式在捍衛自以為該有的權益,但第一個客人很明顯就是在找碴」。

▼茶葉蛋。(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