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子拿開…4minute真人突現眼前! 路人嗆到差點噴麵

▲4minute近期推出新歌,突襲麵店與民眾互動。(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4minute以可愛又性感之姿著名,她們近期推出新歌《Hate》,先是混入人群中跳舞快閃,近日又推出新招宣傳,無預警在民眾的面前出現一起陪吃麵,讓對方驚慌到差點噴麵,超近距離互動又驚又喜。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媒piki於13日在臉書貼出4minute的驚喜活動,毫不知情的民眾進入餐廳用餐時,面前的木板卻突然被推出,裡面藏著一位4minute成員,突然與明星對視吃飯,讓人措手不及。

▼4minute真人突現眼前,害路人嗆到差點噴麵。(圖/翻攝自泫雅ig)

此外,4minute為了完成讓路人答出「討厭」的任務,還不斷向一起吃飯的民眾提問「再次入伍當兵感想如何?喜歡離婚嗎?教授作業出太多你會怎樣?你喜歡怎樣的女生?」各種無厘頭的問題令對方慌張不已,場面爆笑。最後,4minute還大方放送合照,令粉絲直呼超羨慕。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