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五人制/中華2比7輸泰國 八強之路陷危機

▲中華不敵泰國,五人制亞洲盃八強之路出現危機。(圖/亞足聯提供)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五人制亞洲盃會內賽,中華隊13日間7點半迎戰泰國,中華隊在多名球員傷病困擾下仍全力奮戰,可惜最終仍不敵五人制強權泰國,以2比7落敗,晉級八強之路陷入極大危機。

前一戰面對越南的比賽,中華隊主力紀聖珐因被對手惡意鏟球導致腳骨受傷,高掛免戰牌;中華隊此役派上隊長朱家葦、張仟縈、林志紘,黃柏鈞以及門將傅立崴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賽中華隊未進入狀況,防守頻頻出現漏洞,開賽2分鐘就被泰國SUPHAWUT THUEANKLANG禁區外遠射破們,第4分鐘又被LAKKA門前起左腳輕鬆射門得分,之後中華隊加強防守,傅立崴多次漂亮擋球,沒再讓泰國越雷池一步,而朱家葦也在第14分鐘展現隊長架勢,接獲張仟縈的傳球禁區外抽射得手,幫助中華隊首開紀錄,上半場以1比2落後。

下半場泰國加快進攻節奏,第22分鐘從左路突破射門,球打到張仟縈身上反彈入網形成烏龍球,第26分鐘Jetsada展現過人技巧,門前面對3人防守射門得分,接下來又在31、36分鐘各進1球,上演帽子戲法,之後又抓準中華隊失誤再進1球;反觀中華隊下半場僅靠著賴明輝的左腳抽射攻下1球,最終就以5球之差吞敗。

中華隊目前在分組吞下2敗,若是同組的越南下一場與塔吉克的比賽踢平或是贏球,中華隊就確定無緣本屆亞洲盃八強。

朱家葦對泰國進球。(圖/亞足聯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