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賽揚強投林瑟康沒人搶 巨人鬆口簽回「機會不大」

▲林瑟康回巨人「機會不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前賽揚強投林瑟康(Tim Lincecum)2015年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但他近4個球季投球成績起伏,休季期間沒有獲得太多青睞,雖然一度傳出老東家舊金山巨人有意將他迎回,不過巨人棒球營運部執行副總裁沙賓(Brian Sabean)13日(台灣時間)鬆口「機會不大」。

林瑟康現年31歲,曾在2008年和2009年奪下賽揚獎,但近4年成績不算理想,防禦率都超過4,以往的高三振率也跟著下滑,雖然先前傳出巴爾的摩金鶯對他有興趣,林瑟康至今還是沒找到落腳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NBC》記者巴格利(Andrew Baggarly)指出,沙賓鬆口表示,簽回林瑟康「機會不大」,因為他想當先發投手,但巨人有意讓他轉任中繼。巨人在休季期間已簽下奎托(Johnny Cueto)和沙瑪齊加(Jeff Samardzija),2人都在輪值表上,巨人先發陣容已大致完整。

林瑟康2015年9月臀部開刀,目前在私人地點訓練,準備展示他的復原進度,而球團也會到場觀察。林瑟康2015年出賽15場都是先發,拿下7勝4敗,防禦率4.13,不過他的K/9值7.1是生涯最低、BB/9值4.5是生涯最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