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半個月2人退團 凱開發聲「只能努力」

▲MP魔幻力量6人剩4人,凱開抒發心情。(圖/取自MP魔幻力量臉書、凱開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MP魔幻力量」出道6年,主唱嘎嘎因接連爆出劈腿緋聞,1月31日起正式解約退團,未料鼓手阿翔2月13日也無預警宣布退出,團體在半個月之內就少了2人。隊長凱開13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現在只能「努力做到最好」,一番話令粉絲看了直呼「好難過」。

凱開12日深夜才在臉書PO文,寫下一句「一切都會好的,對吧?」引人深思,未料隔天阿翔就公開宣布退團,令眾多粉絲措手不及。凱開13日晚間再度PO出抱著狗狗的照片,先是以一句「謝謝」表達對眾人關心的感激,表示現在「只能努力做到最好」,也向所有擔心的粉絲喊話:「我相信你們都會在的,對吧?」短短幾句話卻讓歌迷直呼「真的很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開發文。(圖/翻攝自凱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