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TA台灣賽/詹詠然、詹皓晴強勢出擊 直闖雙打冠軍戰

▲詹詠然、詹皓晴順利挺進WTA台灣賽女雙冠軍戰。(圖/翻攝自WTA Taiwan Open 臺灣公開賽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WTA台灣公開賽下午雙打項目進行「寶島內戰」,名列大會頭號種子的詹詠然、詹皓晴姐妹檔,對上本次以黑馬姿態直闖4強的徐竫雯、李亞軒,最終詹家姐妹6比3、6比3順利取勝,闖進14日的女雙冠軍決賽。

此次名列大會女雙頭號種子,詹家姐妹一路打來穩健,13日面對台灣年輕小將徐竫雯、李亞軒組合,連續兩盤都以6比3拿下,順利挺進女雙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詹家姐妹特別稱讚對手未來性十足,徐竫雯、李亞軒則表示,「與學姐們比起來,自己的經驗還是不足。」

目前詹家姐妹已經成為本屆台灣公開賽地主唯一奪冠希望,兩人也透露有信心,希望能將雙打冠軍留下。

▲一路取勝,詹家姐妹開心合影留念。(圖/翻攝自WTA Taiwan Open 臺灣公開賽粉絲專頁)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