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會去柏林?趙德胤窘到爆:我真的沒有要隱藏消息

▲柯震東、趙德胤(圖/記者季相儒攝、岸上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台灣導演趙德胤曾以《冰毒》獲得金馬獎最佳導演提名,他的新片《翡翠之城》(City of Jade)12日晚間於柏林影展世界首映,除了電影當中他和親生大哥「兄弟不合」的真實故事成為焦點外,他也透露,許多大陸媒體都把他這部片跟他另一部片《再見瓦城》搞混,認為柯震東會跟他一起去柏林,讓他哭笑不得。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翡翠之城》日前入選柏林影展消息一公佈,導演趙德胤的信箱就被外媒邀約專訪的信件灌爆,當中也有陸媒誤將該片與導演的另一部新片《再見瓦城》搞混,瘋狂詢問男主角柯震東的動向,導演看到信件真是哭笑不得,趕緊解釋:「完全是兩部不同的電影,一部是紀錄片,一部是劇情片,故事題材也完全不同。」

▲趙德胤參加《翡翠之城》柏林影展首映會。(圖/岸上提供)

劇組人員表示,大概有10幾家陸媒來信說他們看到《再見瓦城》要去柏林放映,不但追問該片什麼時間放映,也拜託導演、柯震東、吳可熙接受訪問,趙德胤只能老實向對方說明是「不同的電影」委婉拒絕,沒想到大陸媒體仍然不相信,一而再、再而三地寄email來問,有的還用微信傳訊,其中更有家雜誌稱要闢一塊專題報導,同時要求拍攝趙德胤、柯震東、吳可熙的照片,讓趙哭笑不得,「他們以為我們故意隱藏柯震東去影展的消息,但是真的沒有這件事情。」劇組人員笑著說。

▲《翡翠之城》海報。(圖/岸上提供)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