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漫求愛!小松鼠倒掛樹枝獻花 網友讚:好美的一刻

▲牠們也要過情人節。(圖/翻攝自junkyardmax IG)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即將到來,到處充滿浪漫的粉色泡泡。英國攝影師艾利斯(Max Ellis)特別拍了一組小松鼠獻花求愛的照片,讓網友們看完超驚艷,直呼「好美的一刻」。

艾利斯花了4個多月的時間,吸引這對小松鼠進入他精心布置的場景,然後捕捉牠們之間的互動。從照片中可見,其中一隻手執玫瑰倒掛在樹枝上;另一隻則在下方慢慢嗅著花朵,接著攀上去想靠近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利斯在IG貼文中提到,「空氣中充滿著愛!花是假的但畫面是真的」。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多麼完美的時刻」、「花是假的但愛是真的」、「真傷心!連松鼠的愛情都勝過我,不過這張照片真的很可愛」。

▼爬上去是要求親親嗎。(圖/翻攝自junkyardmax IG)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松鼠小松鼠情人節求愛浪漫獻花玫瑰Max Elli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