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朵朵開!情人節「飾」好耍浪漫

2016年02月13日 12:58

▲ 野境繁花系列項鍊售價16,800元、 耳環售價3,800元。(圖/Les Néréides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以花朵設計為主軸的Les Néréides,特別為情人推出「野徑繁花」系列,配戴上猶如進入南法的神秘小鎮,走訪一趟清新田野的鄉村之旅,彷彿置於繽紛小花滿溢的花園裡。

Les Néréides以細膩手工珐瑯技藝,融入繽紛色彩及大自然花朵元素於飾品中,每一朵花卉上皆有品牌引以為傲的手繪琺瑯工藝呈現,美感及質感兼具;尤其花朵及葉片層疊展現的設計栩栩如生,每一件飾品都顯得春意盎然且極富生命力!共推出因愛而繽紛綻放的耳環、手鍊及項鍊等單品,細緻妝點在耳間、手腕及頸間,帶來春天感覺的清新魅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野境繁花系列耳環,售價8,800元。

▲野境繁花系列手環,售價10,100元。

▲野境繁花系列三環戒,售價3,900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