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兼差當保母 網:那隻貓看起來被下了迷藥

▲▼誤入雞窩的喵星人是一臉陶醉還是無奈,表情耐人尋味。(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聽過蛇鼠一窩,竟然在國外出現「貓雞一窩」!一隻無辜的喵星人跟一窩毛茸茸的小雞共處一室,這些小雞好像也把阿喵當成媽媽似的,蜂擁而上,溫馴的阿喵臉上的表情超溫柔,這畫面超溫馨呀!「好可愛呀!」「好希望我家的小貓也能這麼溫柔」、「那隻貓看起來被下了迷藥」、「覺得感人……」網友對於這般景象,無不嘖嘖稱奇。

幾年前在俄羅斯也有一隻流浪幼貓跟小雞成為好朋友,小貓還讓小雞踩在他的肚子上,相親相愛的模樣超可愛!英國也發生過類似情形,一戶人家的主人原本把小雞跟家裡的大貓隔開,卻發現小雞不見了,他慌張地衝到臥房,竟然看見小雞跟貓共處一室,而且大貓還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樣,非常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小雞主動去窩在大貓的肚子裡取暖,讓大貓不知所措的模樣十分好笑。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有別於上面那對大貓與小雞,這對發生在俄羅斯的小貓與小雞,看起來親密許多!(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貓咪小雞喵星人保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