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中米克斯開紙箱GTR 架式十足還有專屬安全帽

▲志誠:誰要跟我去兜風呀?(圖/黃志誠馬麻授權提供,禁止隨意翻攝/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對許多男生來說,能夠擁有一台心目中最嚮往的跑車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而台中這隻米克斯狗狗「黃志誠」已經贏了大多數的男生,牠的把拔花了一天的時間用紙箱做了一台超級拉風的GTR給牠,還有專屬的安全帽。志誠似乎也非常滿意,乖乖坐在裡面讓馬麻拍了好多照片,分享到「米克斯傳奇」後討論度也十分熱烈。

志誠今年已經16歲了,會取了一個如此人性化的名字,是因為馬麻姓黃,並希望牠可以「志氣」又「誠實」。志誠馬麻說,她在2003年的某天遇到了被棄養的牠,當時的志誠才是個3歲的小朋友,就這樣無依無靠地流落街頭,馬麻就將牠拎回家照顧直到現在。照片中的超威猛跑車是把拔看到家裡剛好有個尺寸和牠體型相當的紙箱,靈機一動就花了一天的時間做了一台獨一無二的車車給牠,雖然拍完照車子就進了回收箱,但也留下了許多可愛又有趣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戴安全帽和沒戴是兩種風格。

▼雖然是紙箱做的,仍然非常精緻。

志誠馬麻說,志誠的個性非常善解人意,而且像其他狗狗一樣「為吃而生」,肚子應該是無底洞做成的,永遠都沒有飽的那一天,看見什麼吃什麼的習慣,也讓牠被取了一個「行動吸塵器」的稱號;社交能力有點差,明明想跟其他狗狗玩,卻總是鬼吼鬼叫把人家嚇跑,或是反而讓其他狗狗生氣,反過來想要咬牠。

這個可愛的小狗也做過許多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例如,有一次阿嬤在吃雞腿的時候,志誠竟然腎上腺素大爆發,化身puma縱身一跳把大雞腿搶走;如果把拔馬麻不帶牠去公園,還會自己跑到廁所把衛生紙撕爛之後叼到他們的工作桌底下,意味「我真的生氣了,你們兩個確定不讓我出去?」最有趣的是一次牠在公園撿到一個「骨頭」,興高采烈地偷偷咬著打算帶回家吃掉,殊不知狗算不如天算,在電梯裡面不小心「碰」地掉下來,把拔拿起來看之後大笑說「這又不是骨頭!這是石頭!」讓牠覺得失望又生氣,沒想到竟然遇到一顆壞石頭裝成骨頭的樣子。

▲這頂安全帽更像是真的。

▲正港男兒身的黃志誠也常被裝扮成女孩兒,比如說冰雪奇緣裡的Elsa 。

關鍵字: 米克斯汪星人GTR紙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