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妝落漆?隨身帶「補妝神器」脫妝不尷尬

▲「補妝神器」氣墊粉霜絕對是與情人約會的必備單品。(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圖/品牌提供

情人節最怕的就是在與男友約會時,臉上的底妝大「落漆」、斑駁不堪,因此,時時刻刻緊盯肌膚妝感,並在適當的時機偷偷補妝,絕對是約會一定要遵守的法則!而談到能夠隨時補妝的單品,氣墊粉霜絕對是首選,濕潤的質地不管怎麼補,都不會有粉餅會出現的厚重感,若是真覺得肌膚妝感很差,還可以隨時擦掉殘妝,補上新底妝,相當方便。

《ET Fashion》也挑選幾款今年必備的「補妝神器」,只要隨身帶在身上,就不用擔心底妝「落漆」問題。

【后 拱辰享金采緊顏CC氣墊粉底】

承襲了古代宮廷祕方,將珍貴的純金原料化成細微粒子,融入氣墊粉底中,並添加黃金山蔘、維他命E、天然植萃高效保濕精華等成份,不但可以修飾肌膚瑕疵,提升明亮度及活力,上妝同時也能保養,打造出水嫩緊緻好氣色。

【雪花秀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添加白木蘭菁萃、專利珠光複合物、「蔘中之珠」白蔘多醣體和甘草植萃等成分,可以打造出光感明亮的肌膚,並同時保濕滋潤,針對夏季持妝度,全新的粉霜也擁有獨家科技調控油脂系統,可以吸附臉上多餘油脂,讓妝容保持一整天的明亮無瑕。

【Dior 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

是一款兼具保養效果的底妝,添加來自迪奧花園的珍稀雪絨花萃取還有涼感清新粒子科技,在打造出保濕透亮的光澤感妝容時,也能為肌膚降溫。

【LANCOME 激光煥白氣墊腮紅無瑕持久版】

運用長效無瑕精華粉底讓妝感更加具有光感與遮瑕力,並且搭配獨創螺旋海綿與智慧勻粉網,讓粉體可以更加細緻均勻釋放,打造出細膩光感的妝效,添加玫瑰、薄荷、龍膽草萃取、維生素CG等成份,可以給予肌膚保濕滋潤,同時美白勻亮。

【媚比琳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富含60%的保濕精華組成水感基底,搭配純淨礦物修飾粉體,可以修飾臉部肌膚瑕疵,打造出水潤勻亮的妝感,適合需要遮瑕的肌膚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