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獒犬不想剪指甲抹油狂奔 把撲向牠的護士直接載走

▲這位大姊也是很猛,直接跨上去。(圖/翻攝自YouTube)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這隻獒犬不想剪指甲,在獸醫院裡不斷掙扎,被幾名醫護人員聯合壓制,機靈的他先裝乖配合,再抓準時機腳底抹油狂奔。護士眼看不妙也豁出去了,直接趴在牠身上,沒想到整個人就這樣被狗狗給載走了。

一名護士準備給這隻獒剪指甲,沒想到體型龐大的牠膽子小,害怕的立馬狂奔亂竄。後方的護士看到,手腳俐落的上前壓制住,並將狗狗的頭往上扳,好讓另一名護士可以順利打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狗狗仍是不斷掙扎,就是不肯乖乖就範,另一名護士只好也加入這場混亂的戰局,一起幫忙壓住牠。獒犬可能意識到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便先趴低身子,讓後方護士一個沒抓穩,把握良機逃阿

▲狗狗特快車,現在想下去來不及啦。(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護士們畢竟是身經百戰,立刻回神上前抓住牠,在獒犬死命地到處跑後,直接往牠身上撲去,但沒想到的是,整個人就這樣被載離開來。原本要幫狗狗打針的護士看到這畫面,笑到跪在地上,連一旁忙碌的醫師都忍不住轉頭。

據了解,獒犬是一種大型而強壯的犬類,牠們的先祖可能來自中亞草原,特徵是擁有高大身材、大頭,以及大而短的鼻口。


▼帶著她遠走高飛。(圖/翻攝自YouTube)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獒犬護士剪指甲逃跑狂奔害怕獸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