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瀨亮老爸是4兆集團會長! 這些日本藝人家世好驚人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藝人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家族背景往往也是粉絲好奇焦點。在演藝圈中,有不少藝人的家世顯赫,例如1月中旬宣布和北川景子結婚的歌手DAIGO,外公還是前任日本首相竹下登,傑尼斯夯團「嵐」櫻井翔,爸爸是總務省官員;最令人意外的是,加瀨亮父親是年營業額日幣2兆(台幣約5700億元)的跨國企業「雙日集團」的會長。

【櫻井翔】

傑尼斯夯團「嵐」的櫻井翔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經濟學系,尤其一邊參加繁忙的表演行程,一邊苦讀完成大學學業,毅力十分驚人,除了主持節目,也擔任電視台新聞節目《NEWS ZERO》的播報員,知性形象深植人心。而他的父親櫻井俊是政府官員,2015年昇任總務省事務次官,這也是政務官職涯最高層級,加上父親任職的總務省掌握電視台播放權,老爸被形容是所有電視台幕後的大老闆。除此之外,他的妹妹是日本電視台播報員,弟弟也就讀慶應大學,一家都是超級菁英份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倉忠義】

傑尼斯「關8」成員大倉忠義在團中擔任鼓手,帥氣外型接拍不少電視劇及電影,深獲粉絲支持。他的父親大倉忠司是日本連鎖居酒屋「鳥貴族」的社長,在日本全國一共開了444間店鋪,年營業額上看日幣100億元(約台幣30億元),鳥貴族以平價烤雞肉串聞名,連台灣饕客去日本觀光也不忘朝聖。而他和父親關係十分親密,2015年在紅白歌唱大賽登台表演,爸爸翻拍電視畫面上傳到推特留言:「我是傻老爸嗎?」父親的貼心舉動造成10萬網友轉發,引起熱烈討論。

【加瀨亮】

加瀨亮形象清新,溫和文靜的外型,演技卻深具爆發力,在日本、國際影壇都有代表作,近年理平頭主演警探劇《SPEC》深受讚賞。看似星途順暢的他,踏入電影圈的過程卻是經過家庭革命,他的父親是跨國企業「雙日集團」會長,雙日集團涉足汽車、航空、化學、食品等各種產業,集團營業額上看日幣2兆元,他的爸爸是商界大佬,自己卻一心想拍電影,和爸爸吵架後離家出走,開始當淺野忠信的助理,父子關係一度疏遠,後來是由媽媽當2人和解的潤滑劑。

【佐佐木藏之介】

佐佐木藏之介身材高挑,經常演出警探或醫生角色,菁英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而他的老家是京都知名的百年清酒「佐佐木酒造」,自己在家中排行老二,原本家族事業應該由大哥繼承,但是大哥只想從事建築業,他又一心只想演戲,最後繼承重擔交給了文學系出身的三弟。原本他想當演員遭到家人反對,後來自己的戲播出之後,終於獲得家人認同,現在自己的高人氣,也順勢成為「佐佐木酒造」的最佳代言人。

【DAIGO】

DAIGO是搖滾樂團「BREAKERZ」主唱,長相帥氣,談吐幽默,自創「DAI語」將一句話用英文縮寫簡稱,每次公佈答案總是惹全場笑翻,原本對出身保持低調的他,後來在綜藝節目中鬆口談家世,還曾開玩笑形容「我需要找賣點」因此知名度大開。而他的驚人家世,就是外公是前首相竹下登,父親和舅公都投身政治,自己卻只對音樂有興趣,2016年1月宣布和北川景子結婚,眾人都形容女方嫁入豪門。

【小泉孝太郎】

小泉孝太郎長相俊美,纖瘦高挑的身材,還有一個燦爛的笑容,經常在戲裡扮演好好先生。而他的父親是前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剛開始踏入娛樂圈,背著父親的盛名,無論演什麼角色都敵不過父親是首相的話題,隨著父親卸下首相職務,自己持續在戲劇圈打拼,2015年在《下町火箭》中扮演反派,被觀眾又恨又愛,演技大獲讚賞。他雖然是家中長子,卻選擇到演藝圈發展,弟弟小泉進次郎則擔任爸爸的秘書,繼承政界人脈變成政治家。


【森泉】

▲森泉(左1)的外婆森英惠(中坐者)是國際知名設計師,在巴黎享譽盛名!(圖/翻攝自日網)

日本、義大利混血名模森泉擁有爽朗笑容,以及高挑身材,流露出傻大姐氣質,在時尚社交圈享有高知名度,也擔任綜藝節目主持人。而她的奶奶是知名設計師森英惠,家族經營品牌「HANAE MORI」享譽國際。

【松雪泰子】

松雪泰子1993年主演《白鳥麗子》系列走紅,至今千金小姐的高貴形象仍無人能超越,其實她不止戲裡是白富美,戲外也真的是出身豪門。她出身佐賀縣鳥栖市,父親是鳥栖瓦斯的社長,年營業額高達日幣10億元(約台幣3億元),是當地非常著名的企業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