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靠在你的懷裡❤」 這些主角的身高差萌翻啦!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2013年大陸一對身高35公分身高差的情侶,在網路放上閃照後爆紅,「最萌身高差」這個名詞就此誕生,雖然每個人心中最喜歡的身高差不盡相同,不過,看到偶像劇裡,長腿男主角雙手一摟,女主角的頭剛好可以靠在對方懷裡,畫面總是浪漫又唯美啊!以下盤點5部韓劇中,有「最萌身高差」差的男女主們!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1.《Oh 我的鬼神君》朴寶英、曹政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萌身高差」情侶少不了的「背抱」姿勢。(圖/翻攝自韓網)

南韓熱劇《Oh我的鬼神大人》由曹政奭、朴寶英、金瑟琪及林周煥主演,該劇雖已完結,但劇中自然又甜蜜的主廚(chef)、奉仙情侶檔熱潮仍持續延燒。朴寶英無論身高或是長相,都像孩子一樣可愛又小隻,曹政奭從後面環抱的動作,手剛好可以靠在女方肩膀上,看起來超舒適啊~

▲▼牽著朴寶英的曹政奭,像是叔叔牽著姪女一樣,畫面逗趣又可愛。(圖/翻攝自官網)

2.《捕鼠器裡的奶酪》朴海鎮、金高恩

▲朴海鎮和金高恩對望,眼神超有愛!(圖/翻攝自官網)

南韓改編自人氣漫畫的偶像劇《奶酪陷阱》(又譯:捕鼠器裡的奶酪),除了找來朴海鎮、金高恩擔綱主演,男配角也找來高顏值南柱赫、徐康俊助陣,各種令人眾噴發少女心的橋段,迷倒大批觀眾。其實167公分的金高恩不算矮,但配上185公分的朴海鎮,就顯得超嬌小,不過這身高差也完美達成觀眾對「高帥學長、可愛學妹」的想像,兩人超級搭的啦!

▲高帥學長幫忙抓蝨子整理頭髮也是種「殺必死」啦!(圖/翻攝自官網)

▲有學長在,都不需要自拍神器啦~(圖/翻攝自官網)

3.《仁顯王后的男人》劉寅娜、智鉉寓

▲劉寅娜和智鉉寓22公分的身高差,讓畫面看起來更加浪漫。(圖/翻攝自官網)

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描述一段穿越300年的愛情故事,當中男、女主角池賢宇(另譯:智鉉寓)和劉仁娜戲裡甜蜜,戲外互動更是曖昧,沒想到後來真的假戲真做,在真實生活中成為情侶,雖然兩人在2014年結束這段為期2年的「童話戀情」,不過再看一次《仁顯》仍能感受小倆口當時「真實」的甜蜜啊!

▲▼劉寅娜和智鉉寓假戲真做,在當時成為一段佳話。(圖/翻攝自官網)

4.《Who Are You-學校2015》金所炫、南柱赫

▲南柱赫和金所炫的身高差足足有22公分。(圖/翻攝自官網)

南韓校園熱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寫實的故事情節,加上演員保有自己特色的演技,令收視率不斷攀升、廣受好評,更連帶捧紅新生代演員南柱赫,女主角金所炫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的演技讓她的粉絲數量一夕暴增。南柱赫是模特兒出身,擁有188公分的修長身材,站在164公分的金所炫身旁,感覺可以隨時保護對方不受傷啊!難怪女主角對男主角越來越依賴~

▲▼南柱赫全身散發著「哥保護你」的氣息。(圖/翻攝自官網)

5.《九數少年》金英光、慶收真

▲即使金英光站在一階半的階梯下,也只比慶收真矮不到半顆頭。(圖/翻攝自官網)

韓劇《九數少年》描述9歲、19歲、29歲、39歲的4位年齡「尾數逢9」男人的愛情故事,在《皮諾丘》中飾演癡心男的金英光,在該劇中演出高挑、幽默又溫暖的旅遊規劃師,默默喜歡著同一間旅行社工作的慶收真。男女主角高達25公分的「身高差」讓拍攝現場多了許多爆笑場面,拍完這齣戲,慶收真應該要去推拿推拿脖子了吧!

▲▼慶收真在劇中常常處於「高仰頭」的姿勢。(圖/翻攝自官網)

同場加映:《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D.O.

▲趙寅成、D.O.拍戲拍出好感情,彼此也越來越有兄弟的感覺。(圖/翻攝自韓網)

其實.....《沒關係,是愛情啊》中的.趙寅成、D.O.也是最萌身高差啊!

▲D.O.一手挽著趙寅成,趙寅成讓D.O.的頭靠在肩上,兩人的甜蜜感一點也不輸一般男女主角啊!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