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和李榮浩越愛越高調! 盤點愛上大陸人藝人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台灣有許多藝人到大陸發展,在當地除了發展事業外,更在那裡找到他們人生中的另一半,像是趙又廷因為拍設電影《搜索》和老婆高圓圓相似,2人更在2014年舉辦婚禮,成為一對讓許多人羨慕的螢幕夫妻檔,以下就為大家盤點和大陸人在一起的台灣明星有哪些。

趙又廷&高圓圓

趙又廷因演出《痞子英雄》一夕爆紅,第1部戲就獲得金鐘獎的肯定,之後他往大螢幕發展,接拍了多部電影,票房都相當亮眼,2012年赴大陸拍攝《搜索》,因此和老婆高圓圓相似,2人立刻陷入熱戀,並於2014年6月先在北京登記結婚,11月回台補辦婚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又廷和老婆高圓圓2014年底在台補辦婚宴。(圖/記者黃克翔攝)

羅志祥&周揚青

羅志祥2015年6月突然無預警認愛大陸網紅周揚青,2人感情相當穩定,經常隔空曬恩。女方在爆戀情之初,曾被起底整型,拿她還沒整之前的照片出來對比,當時她大方坦承的確有動手術,霸氣的舉動讓許多豬粉從討厭她轉變為祝福。

▲羅志祥無預警認愛大陸網紅周揚青。(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周揚青Instagram)

楊丞琳&李榮浩

李榮浩2015年年初不小心把和楊丞琳的親密照上傳微博,即便他當時立刻刪除,仍曝光了戀情,照片中他和楊丞琳臉貼臉,對方完全素顏,2人看起來相當幸福。然而一向低調的2人,最近卻越愛越大方,他也在訪談中完全不避諱記者使用「女友」2字稱呼楊丞琳,女方也在臉書幫他宣傳新歌,感情可以說是發展的相當穩定。

▲李榮浩不小心將臉貼臉照PO在微博上,意外曝光和楊丞琳的戀情。(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微博)

陳妍希&陳曉

藝人陳妍希在2014年赴大陸演出《神鵰俠侶》小龍女一角,和同劇飾演楊過的陳曉假戲真做,從戲裡愛到戲外,隔年8月承認交往中,並已經答應對方求婚,2015年底還被拍到跟隨男方回老家見準公婆。她日前到香港出席活動時,除了回應婚期問題外,還甜蜜透露了夢想中的婚禮形式。

▲陳妍希和陳曉戲裡愛到戲外。(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劉詩詩

藝人吳奇隆2011年因拍攝《步步驚心》與小17歲女星劉詩詩假戲真做,交往到2015年初終於領證結婚,目前正在積極籌備婚禮,他2015年底出席活動時意外透露婚期將訂在2016年2、3月,2人的感情稱羨許多人。

▲吳奇隆和劉詩詩年紀相差17歲,2人卻相當甜蜜。(圖/翻攝自吳奇隆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