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昌憲大爆袁艾菲「肖婆」行徑:她狂喊我要拉屎了!

▲蔡昌憲做專訪揪師弟林敬倫一起現身。(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被封為「破億國片吉祥物」的蔡昌憲最近積極宣傳馮凱執導的《神廚》,他接受《ET看電影》專訪,坦言不會擔心扛票房啦,倒是大方分享拍片過程中許多爆笑小秘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該片是他首次跟王柏傑、任容萱、李唯楓、袁艾菲等人合作,一開始大家不熟、默契也不佳,後來他跟同公司的布魯斯靠「TRX」健身器材打破隔閡,2人再找大家一起運動才熟絡起來。殺青後大家感情不錯,他還嘲笑布魯斯:「一開始我跟布魯斯都想說要一起健身啊,後來竟然是他被我影響,狂吃爆肥4、5公斤,回去看畫面他整個臉腫一圈!」

▲▼蔡昌憲接受專訪,竟大爆同劇組演員的料。(圖/記者黃克翔攝)

他也說大家在片場最愛鬧李唯楓,「他就偶像包袱很重啊!大家中秋節晚上喝酒放鬆,他也要擺一個偶像的樣子,我們逼他扮醜、玩遊戲,他硬說『不要!我不要!』好不容易妥協,又看到要錄影,馬上翻臉拒絕!可是他越說不要我們就越愛鬧,覺得很好玩。」但他也誇李唯楓脾氣超好,不管再怎麼激怒他,他也只是說一句:「吼!你們真的是!」就沒了,一點氣勢都沒有。

▲蔡昌憲笑袁艾菲是肖婆,直率行徑完全沒形象啦!(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蔡昌憲也爆宅男女神袁艾菲性格大喇喇,「一開始她都冷冷的跟我打招呼,以為她很難親近,結果後來發現她根本就是一個肖婆!她就是一個大喇喇的肖婆,她在片場還會大叫『欸我要去拉屎了』!她是女生欸!」話一講完讓在場所有人笑翻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專訪蔡昌憲袁艾菲神廚肖婆爆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