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受不了! 霍建華雪地「一閉眼、一回眸」電翻萬人

▲胡歌、霍建華雪地拍雜誌,回眸影片電翻萬人。(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霍建華和胡歌2009年合作《仙劍奇俠傳3》成為密友,先前隔空喊話定下「5年之約」,說好5年後都單身就在一起,被粉絲拱為「顏值最高男男CP」,也成為2015年最有話題度的人物之一。他們日前合作拍攝時尚雜誌,在北海道雪地漫步的花絮影片曝光,簡單一個回眸動作就電翻一票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歌和霍建華為時尚雜誌合作拍攝情人節特刊。(圖/翻攝自《娛樂芭莎》微博)

霍建華和胡歌為時尚雜誌拍情人節特刊,先前特地飛往日本北海道取景,儘管只有幾張側拍照曝光,已經讓粉絲大呼「等不及看到成品」。該雜誌最新花絮影片在近日公開,2人在雪地裡並肩向前走,忽然同時回眸看向鏡頭,僅僅是簡單的「閉眼、轉頭、凝視」,憂鬱又犀利的眼神立刻電倒網友,令粉絲激動大呼「心臟受不了」,短短1天內吸引上萬人瘋狂轉發。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