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葛瑞芬轉隊傳聞不斷 魔術也有高度興趣網羅

▲葛瑞芬交易傳聞不斷,東區魔術也有高度興趣網羅。(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先前因毆傷隊中負責裝備職員負面風波,洛杉磯快艇明星大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不僅造成右手骨折的嚴重傷勢,也演變成為交易傳聞風暴主角,根據美國媒體最新消息,包括東區奧蘭多魔術,也成為「幹籃哥」爭奪戰中的可能主角,據傳魔術方面有高度興趣,想要網羅這位聯盟頂尖長人。

本季平均可繳出23.2分、8.7籃板、5助攻的全面數據,葛瑞芬先是受到大腿股四頭肌影響缺陣,隨後更在養傷期間爆發毆傷隊職員的負面事件,不只個人形象受損,也造成右手骨折傷勢,只能無奈持續缺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的狀況也讓快艇高層傳出交易念頭,依照葛瑞芬的強悍實力與高人氣,網羅他的球隊絕對能造就票房、戰績雙贏局面。

根據美國Basketball Insiders報導指出,目前東區的魔術方面,同樣也對葛瑞芬有高度興趣,希望這位有經驗的中生代明星前鋒,能帶給年輕的魔術團隊更實質戰力助威。

魔術明星賽前打出23勝29敗,暫列東區第11位。

▲葛瑞芬是當今聯盟頂尖大前鋒代表。(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