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TFBOYS「Sunshine」出道!37萬網友看傻:認真?

▲TFBOYS演藝事業橫跨音樂、電視、電影等領域,人氣火爆。(圖/索尼)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小鮮肉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組成,年紀輕輕的他們在兩岸三地擁有超高人氣,憑著美少年般的帥氣外表與堅強的歌唱實力,引來許多少女的追捧,創造「小公司大明星」的傳說。沒想到他們的成功也引來其它公司效仿,出現5名女高中生組成的「女版TFBOYS」,引起網友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日前崛起一個名叫「Sunshine」的女子團體,5名成員都還只是高中生,他們不但設立官方微博分享宣傳照,甚至還推出首支單曲《甜蜜具現式》,引起許多媒體及網友的關注,也被揣測是想依循TFBOYS走紅的模式出道;不過網友評價兩極,有人支持,也有人疑惑問道:「這是認真要出道?」更有人表示:「跟她們(Sunshine)比起來,TFBOYS簡直是男神。」

▲▼Sunshine組合近來成為微博熱搜關鍵字。(圖/取自Sunshine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