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當導盲犬遇見大明星「布魯托」 狂搖尾巴變失控粉絲!

▲Ace雖然知道自己要聽從指令,可是看到心中的偶像還是沒辦法克制阿~~(圖/翻攝自Disney Dorks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遇見心目中的明星時,常常會克制不住喜悅的心情,但當導盲犬也遇見明星時,還能維持冷靜的狀態嗎?一位美國網友先前在臉書上分享影片,只見看到一隻拉不拉多的導盲犬在迪士尼遇見狗界的大明星「布魯托」(Pluto)時,竟然興奮到連主人都拉不住啦!

據動物網站《The Dodo》報導,Ace是一隻還在受訓練的導盲犬,而目前負責照顧的珊迪(Sandy Steinblums)先前帶著牠到迪士尼樂園時,竟然幸運地遇見迪士尼經典人物布魯托!Ace一開始還記著自己的任務,乖乖地待在地上並等待指令,但心中的喜悅實在是藏不住了,便開心地邊搖尾巴邊撲向布魯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Ace很興奮,最後還是有聽從珊迪的指令,再次乖乖地趴回地上,只是尾巴仍開心地搖來搖去,而布魯托也跟著Ace一起趴在地上互相凝望著。珊迪後來在臉書上表示,Ace還有6至9個月的訓練期才能夠成為正式的導盲犬,「布魯托已經為孩子帶來喜悅數十年了,而牠的『狗粉絲』也每天在幫助別人,所以其實看到牠們並肩出現是一件很酷的事。」

▼還在受訓練的Ace在至少6個月後才會成為正式的導盲犬。(圖/翻攝自Sandy Steinblums臉書)

▼影片取自Facebook,需稍待片刻才會出現。

 

So Cute!!! Service Dog in training gets to meet his favorite character Pluto!

Disney Dorks 貼上了 2016年2月8日

►►►掌握更多更快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迪士尼樂園導盲犬布魯托A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