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坤房東籃太太是包租婆? 台南地檢署擬傳喚說明

▲ 燦坤藍房東喊冤未拆牆,遭爆開「麗舍商務出租套房」。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維冠大樓被震塌,受災戶認為是1到4樓屋主籃太太擅自拆除梁柱隔間,還在牆上打洞破壞大樓結構,有網友爆料,她還是一間出租套房的老闆娘,因為停水,他到出租套房洗澡遇上對方,籃太太聲稱房子蓋的時候就是打通的,並非後來施工,12日透過員工表示下周會出面說明,台南地檢署不排除傳喚她說明。

電梯一開,就是維冠大樓1到4樓房東籃太太所經營的麗舍商務出租套房,一整個走道兩旁都是房間,套房只剩工作人員在櫃台,沒看見籃太太。網友爆料,因為地震停水,他到出租套房洗澡遇到老闆娘,自稱就是燦坤的房東,還抱怨新聞都亂講,當初蓋的時候原本就打通的,並非後來施工。

根據了解,籃太太年紀約5、60歲,有多筆房產,「很有錢,幾乎這棟幾乎都是他們的,他們買了很多。」鄰居透露,籃太太是這棟樓的主委,站櫃檯的工作人員疑似就是她的女兒,籃太太將這棟樓租給銀行,一樣是整個打通,住戶抱怨,大樓牆面出現一條條裂痕,水泥外露,敲打時聲音空空的,看到維冠整個倒塌,住在這兒都怕怕的,住戶說,「2樓、3樓都打光光,我也很擔心。」

籃太太爭議多,遭維冠住戶指控為了賺錢不顧人命,12年前,房東以1200萬元購屋,打通A、B、C棟的牆面,屋內成了空蕩蕩一片,還更動天花板的管線,在梁上打出1個又1個圓孔洞,方便架設空調,梁柱牆面都拆了,還開挖安全逃生門導致結構受損。

承租的燦坤喊冤,強調自己也是受災,從2004年租下店面後,從未變動建物主體,燦坤營運總經理張岳龍表示,「有關乙方的裝潢及施工,不得損害原有建築結構,我們拿到的平面圖就是這樣。」

地震發生至今,籃太太依舊神隱,僅透過員工表示,沒有變更大樓結構,下周會對外說明。台南地檢署不排除傳喚她到案,釐清大樓倒塌原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