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埋6天!維冠小黃狗被救出時狂抖 見到女主人興奮蹦跳

▲被埋6天終於被救出,小黃狗隨後也等到女主人了。(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維冠大樓救援行動持續進行中,除了找尋生還者以外,也陸陸續續救出一些毛小孩跟寵物們,其中10日從瓦礫堆被找到的小黃狗「米寶」雖然飽受驚嚇,但仍然堅持要守護在男主人身旁,無奈主人卻已經留下牠離開當天使了。經過了一天的漫長等待,米寶也等到了在殯儀館辦後事的女主人,終於露出久違的笑容。

小米寶跟著男主人一起被埋在瓦礫堆下接近6天,終於在10日被搜救隊找到並救出;一開始牠因為受到驚嚇,不斷躲避搜救員朱繼添伸出來的援手,好不容易被抱出以後,因為害怕而掙脫跑到車底下躲起來,甚至因為自衛的本能而惡狠狠地咬了他的手。不過,朱繼添並不放棄,和其他搜救員一同將牠拉出車底,並在一旁耐心照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搜救員慢慢安撫受驚嚇的小狗。(圖/記者李毓康攝)

可能是因為情緒還沒有恢復,米寶一開始仍是坐在地上發抖,對於搜救員特別為牠買的狗罐頭也絲毫不領情;最後是搜救員假裝自己也在吃飯,才讓牠願意吃點東西果腹。但牠幾乎一整天都呆坐在遮雨棚下,可能是因為遭逢巨變還沒有反應過來,也可能是明白自己極力守護的男主人最後還是沒法留在牠的身邊。

不過好消息傳出,10中午原本在殯儀館辦丈夫後事的女主人林太太,接聞愛犬被救出的通知以後,立刻在親友的陪同下到災區認領劫後歸來的寶貝;一看到牠就忍不住淚崩,感人的相認化面讓在場的人都忍不住鼻酸。而這隻眼神充滿悲傷的小黃狗也終於露出了笑容,跟在女主人屁股後面又叫又跳,不斷搖著尾巴,總算又再次「活」過來了。

▼影/謝謝所有辛苦的救災人員拯救了這些毛小孩。

小生命也絕不放棄! 受困寵物接連被救出

小生命也不輕言放棄,謝謝所有辛苦的救災人員拯救了這些毛小孩。(#雪兒)#26大地震 #南台大地震 #救難人員 #毛小孩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34334763357441/南台大地震事件簿http://www.ettoday.net/live_event/37.htm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2月10日

關鍵字: 26大地震南台大地震台南維冠大樓美濃地震汪星人米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