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花豹和樹搶「肥料」 天然午餐:掛在樹上的巨蟒屍體

▲花豹從樹上扯下巨蟒。(圖/翻攝自Villiers Stey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南非林波波省胡德斯普雷特(Hoedspruit)的攝影師維利爾斯‧泰恩(Villiers Steyn)在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拍到一隻餓噴的花豹和樹的「巨蟒拉鋸戰」。花豹要吃飯,樹也要肥料,這條蟒蛇獎落誰家?

位於薩比桑斯(Sabi Sands)保護區的一顆樹上,掛著一條死掉的巨蟒。這隻花豹為了午餐,不惜想盡辦法,將蛇從樹上拖下來。最後的結果,證明花豹跳、爬、咬了半天的努力是值得的,牠大費周章的使勁狂扯,終於能大快朵頤一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說有一條巨蟒死在樹上,我們早上決定過來看看,沒想到看到一隻花豹在獵食。」現年33歲的泰恩表示,「我從來沒見過豹跟蛇出現在同一個地方,更不用說一隻強壯的花豹這樣瞧著一條巨蟒!」

泰恩大部分的成年生活都在探索南非的國家公園和野生動物保護區,他不僅是一名旅行作家和攝影師,還是一名自然資源保護者和野生動物研究員。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