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女人出門要準備2小時!12星座男遇到女友太會拖的反應

 

 ▲神經大條的金牛座有時候可能比女友還慢。(圖/翻攝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人出門總是特別多程序,為了要美美的出門,有些女人要先沐浴淨身、有些女人要化妝擦粉、有些女人則是要從上百件衣服中挑選最美麗的一套、甚至連鞋子都要考慮許久。身為一個紳士男友,等女友是必須的,波波黛莉就拍攝一支12星座男生遇到女友太會拖的反應,演出男生們聽到「再一下下就好了」的反應。

▼受夠女友的龜速了嗎?學會化妝,幫幫她吧!。

金牛座男生有時候神經特別大條,極有可能發生女朋友反過來等他的情形,就算已經先整裝完畢,金牛座也可能因為女朋友太慢,就跑到床上小睡一下,一睡就睡過頭了。

急性子的雙子座最怕等人,但與其發沒有意義的脾氣,他們更喜歡「動起來」,直接幫女朋友整理行囊、找出最適合的衣服、挑出要穿出去的鞋子,厲害一點的甚至連化妝都能幫忙,真正的「加快」出門速度。

▼等不下去了!牡羊座自己出門去。

獅子座就跟獅子一樣,是會「怒吼」的,拖拖拉拉非常容易消磨光他們的耐性,此時他們會非常的暴躁與易怒,而且隨著時間越接近遲到,他們的「吼叫聲」也會越來越大,千萬不要讓獅子等太久!

牡羊座活潑又好動,萬事俱備只差女朋友的情況下,他們很有可能等都不等,自己就出發,丟下還有一拖拉庫事情沒做的女友。

處女座是「碎碎唸」的宗師,他們不會像獅子做一樣「大發雷霆」,但是面對女友的拖拖拉拉,他們也有對策,看過《大話西遊》裡面的嘮叨唐三藏吧?如果女友不快一點好,處女座絕對能「唸」到女朋友想快一點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