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當爸後「怕死」 嚴肅問:誰來照顧范范?

▲陳建州與兒子飛飛翔翔。(圖/取自陳建州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陳建州(黑人)與老婆范瑋琪(范范)今年將邁入認識第15年,終於在2015年喜獲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日前才剛替他們舉辦完1歲生日派對。黑人說,這1年來特別有感觸,生活看似圓滿,「但還想替他們多賺一點學費,還想陪他們很久很久,所以特別注重身體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升格爸爸這段日子以來,想法改變不少,他說現在非常注重健康,希望可以活久一點,除了固定運動外,飲食也變得比較清淡。除此之外,現在若有節目找他玩高空彈跳等有風險的活動,他全部推掉,「如果我發生什麼事,誰來照顧范范?誰來照顧飛飛翔翔?」所以他拒絕了不少節目的邀約,不過十分值得,「對我來說現在每一步都會很謹慎,因為全是為了家人。」

▲陳建州自從當爸以後,特別挑選工作,十分注重安全。(圖/取自陳建州臉書)

一直以來他常在臉書分享兒子的萌照,被封是炫娃狂魔,而飛翔兄弟也是娃娃界的巨星。黑人說有很多節目想邀飛飛翔翔,但夫妻倆目前沒考慮這件事,「畢竟飛翔他們看起來白白胖胖,其實還是早產兒,所以會比較注意他們的身體狀況,現在還不是時候。」

▲黑人常在臉書分享小孩的照片,被虧是炫娃狂魔。(圖/取自陳建州臉書)

而今年是飛翔兄弟第一個正式的過年,黑人笑說,已經猜到過年時絕對會被長輩、親戚們問到:「什麼時候要幫飛飛翔翔添個妹妹?」他說:「賣鬧啊!如果再來,我老婆應該會翻臉。」不過,他隨即補說,「如果真的又有的話,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陳建州一家四口。(圖/取自陳建州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