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港奉天宮抽國運籤 下半年會更好

▲新港奉天宮於稍早抽出國運籤,為中上籤。(圖/翻攝自新港奉天宮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媽祖廟,在大年初四(11日)上午舉行祈求國運籤的儀式,由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抽出中上籤「 己巳」。

根據了解,該籤為第三十三籤,內文為「欲去長江水闊茫,行舟把定未遭風,戶內用心再作福,看看魚水得相逢。」

解籤的廟公表示,此籤為中上籤,下半年會比上半年還要好;而董事長何達煌則表示,國運籤不錯,只要 藍綠不要惡鬥、不要草螟仔弄雞公,大家同舟共濟一定越來越好。

 

歲次丙申年今早由本宮董事長何達煌率領董監事舉行接神儀式,與全體董監事共同抽出了代表今年國運、早冬、晚冬、工業、商業、六畜、人丁等七支公籤即由董事長何達煌筊105年國運籤,筊出的國運籤為第33首(己巳)「欲去長江水闊茫,行舟把定未遭風;戶內用心再作福,看看魚水得相逢」為中上籤。

Posted by 新港奉天宮 on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