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孤兒小貓和粉紅豬變好朋友 一起調皮搗蛋長大

▲在做什麼好夢呢?(圖/翻攝自Soy Laura, no comida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成長的過程有個相知相惜的好朋友陪伴,就是一件非常珍貴的事情了。小貓咪瑪琳娜(Marina)被發現時獨自走在街道上,不但生著病,媽媽也沒看到貓影;隨後被一位善心人士送到聖地牙哥一個收容中心(Santuario Igualdad Interespecie)。本來孤單單的馬琳娜有一天突然有了新朋友,是隻同樣也被救援的粉紅小豬蘿拉(Laura),牠們馬上就分不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靠緊緊睡覺。

當瑪琳娜被送到收容所去的時候,牠的身體非常虛弱,但仍然有著非常強健的生命力,努力撐著想要長大,而所內的醫護人員也盡了全力想要拯救牠;好在隔天瑪琳娜就恢復了活力,也有力氣和保育員一起玩了。而羅拉則是在一間工廠中救出來的小豬,當工作人員將牠介紹給小瑪琳娜時,這兩個小朋友馬上變成超級要好的姐妹及朋友,發展出了一段特殊又親密的情誼,扶持者彼此一同長大。

★ FACEBOOK:Soy Laura, no comida
★ YOUTUBE:Santuario Igualdad Interespecie

▲▼兩隻感情超好,隨時都在「親親」。

▼連喝奶都同步進行。

關鍵字: 喵星人粉紅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