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of Arenas》年度巨獻 5v5伊斯特閃擊戰磅礡來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GAEA Mobile所自製研發,元素多元創新的MOBA手遊《Ace of Arenas》更新中,開放5v5伊斯特戰場並新增離線模式與觀戰系統。另外,眾所期待的聊天系統已上線實裝,加上四名威明顯赫的史詩英雄,各戰隊實力將顯著提升,震懾戰情局勢!

伊斯特閃擊戰 對決電光石火
跳脫傳統MOBA的一貫模式,《Ace of Arenas》加入了前所未有的閃擊戰模式──伊斯特戰場。戰場中隨處可得超強增益效果,短時間內提升英雄特定能力,加上戰場中所有技能冷卻時間縮短,英雄的操控變化也變得更加難以預測,使得團體會戰一觸即發,戰火連天!這就是AoA春節最強巨獻,伊斯特閃擊戰!

觀戰系統 窺探群雄
打架要有朋友,練功要有高手!遊戲中目前已開放觀戰系統,當前所有菁英比賽盡收眼底,隨時都能進場觀看,精彩對戰絕不錯過!玩家們不僅能夠偷學幾招,還能利用系統功能,下載自己的對戰紀錄分享給其他玩家!只要善加利用,王者之路不遠矣!

離線模式 無處不戰
雖然現代生活網路隨處可得,但免不了通勤時網路浮動的無奈,在新版本中,離線模式將是一個前所未有的無流量模式,無須網路連線即可完整體驗各種戰鬥,還能觀賞戰鬥影片,自我精進,片刻不容錯過。現在就加緊腳步,立馬戰鬥!

快速聊天 合作無間
MOBA遊戲極為要求及時反應能力,團隊合作是遊戲的要旨,然而,在此之前,遊戲並不知員溝通功能,而如今總算推出即時競技對戰最需要的「快速聊天」,完完全全打破MOBA遊戲在行動裝置無法實現的迷思,《Ace of Arenas》做到了!再也不用苦惱與氣餒,聊天系統將助王者一臂之力,戰無不勝!

雙槍豪俠 費奧納(Mikaere)
手持雙槍,行走戰場疾如破風,他就是獨身前往天國之扉,勇猛地擊退魔靈的驍勇戰將──費奧納。遊戲中擅長以短槍突刺進行頻繁攻擊,多次的使用不僅帶有擊飛效果,英雄本身還有衝鋒能力,盡可攻退可躲,光是技能介紹就令人瞠目結舌!

黑暗先知 葛籣摩裡(Myssandra)
身為一名上古魔法組織的領袖,身上有些怪裡怪氣的烏鴉也是在正常不過的事。葛籣摩裡擅長使用烏鴉攻擊敵人,技能通常附帶緩速以及暈眩等附加效果,甚至能夠沉默敵人,是個控場與傷害同時兼具的恐怖法師,以後看到烏鴉記得先跑就對了!

命運之子 法維安(Vyaaen)
本身是一名雇傭兵,但身上無時無刻不帶著一堆奇珍異寶,引來覬覦者成天追殺,戰技也因此磨練精湛。魔法值是法維安戰鬥能力的關鍵,不僅是續戰力提升,英雄的技能傷害也來自於魔力值的影響,帶有移位技能的他,等同於帶了兩個閃現的法師,天生資質實在非一般英雄所及啊!

古跡王族 巴爾三世(Barl)
一名長眠於俄塔岡的亡靈,受戰火牽連而被喚醒,生前具有王族身分的他,想必在此時也能利用亡靈大軍,為這世界帶來諸多動盪。巴爾三世擁有兩個自身大範圍傷害的法術技能,加上一個能夠頻繁施放的主動技,於戰場中有如金剛杵一般,任誰都不敢靠近他身邊,否則他那恐怖的傷害將會給你個迎頭痛擊!

《Ace of Arenas》於Google Play/iOS平台即可下載,多項精彩活動與改版資訊請至官網與粉絲團查詢。

關鍵字:手機遊戲Ace of Arenas年度巨獻5v5伊斯特閃擊戰磅礡來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