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AQ/APP加熱塑形 你的耳道專屬耳機

文/RAPAQ POINT 破點

講電話、聽音樂、追劇⋯⋯正因對現代人來說,耳機的使用頻率比以前要來得高上許多,光是只有好看外型或擬真音效的設計很顯然地已經無法滿足日常所需。

目前正在Kickstarter平台上募資的Revols,是一款能專為個人耳道量身訂製的耳機,只要在首次使用前先行下載同名手機App,接著將隨機附贈的奈米記憶複合材料耳塞塞進耳內,點選App內的塑形鍵,先前塞於耳內的耳塞會在60秒內自動加熱塑形,待變冷後取出即完成塑形,百分之百貼合耳道的設計,任何使用情境、長時間配戴都能享受到絕佳的舒適性。


▲將奈米記憶複合材料耳塞塞進耳內,耳塞會在60秒內自動加熱塑形。


▲與知名品牌Onkyo攜手合作的硬體技術,內建的聲音傳感器能自動感應外部雜音。

此外,與享譽國際的日本頂級音響知名品牌Onkyo攜手合作的硬體技術,除保證音效表現一流,內建的聲音傳感器還能自動感應外部雜音,達到既隔音又非完全隔絕的使用模式,而讓人好生困擾的收納問題,Revols也預先設想到,只要放進收納盒中,再也不怕搞丟或是耳機線打結成好幾圈。


▲只要放進收納盒中,再也不怕搞丟或是耳機線打結成好幾圈。

Source. Revols

看更多RAPAQ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RAPAQ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